琛琛不息

经历着生活 经历着奋斗 经历着美好与挑战 尝试让自己不简单

回到顶部

又过了一年 回家倒数一个月

在远离家乡的地方 越来越觉得价值观很重要 习惯很重要。能怎么说呢?无数次对自己说挨完这两年就回去 但是转念想想 我还打算去更远的地方呢 那可怎么办呢。那个遥远的国度一直在我脑海里就像梦一样的地方 可是要到那里学习、生活 痛苦可远远不止现在这些 很多时候 我恨自己的敏感 恨自己的脆弱 更加恨自己没有表达的勇气 被人的无心一句都可以把你打倒 那可不行 不行。每一次感受不到爱的时候 会想 究竟是别人太自私还是自己太自私?每一次失败无处可怨的时候 会想 究竟是我的错还是别人的错?太多太多 我想不明白 好像没有了大一那般的热情 对未来的憧憬 越来越不知道自己该干嘛 觉得自己快要被打倒 浑浑噩噩 不知所谓。理想慢慢从雄心壮志变成只是担心未来一份实习或者工作 渐渐没有了爱的勇气 哦 或者说 一直没有

     我怎么会变成这样 在以前最绝望的时候 我都未曾这样讨厌过自己 至少当时我还有要爬起来的勇气 现在呢 像是在一大片看不到头的草原上站着 阳光灿烂 不知该往哪走 也不知该从哪起步 只是躺下 等着一天天过去 

     或者本来就是个workaholic吧 闲下来就会感到自己在枯萎 

     不知道可以向谁诉说 听得懂得不是太忙就不在身边

     好好忍者 再过一个月回去打鸡血

     希望大二的绝望就到这里 大三要给自己充实 即时忙成狗都是幸福的

评论(5)
热度(3)
©琛琛不息 | Powered by LOFTER